摘星小熊

软籽石榴

【文轩】咳咳,主播请自重 01

 

☁清水文 

 

☁会是个长篇 

 

☁小学生文笔,小学生文笔 

 

☁舞蹈区up文×音乐区up主轩 

 

01 

 

刘耀文,舞蹈区up主中泥石流一般的存在。 

 

 

泥石流在哪儿呢,投稿的几个舞蹈都是女团舞,这也就算了,因为他总能凭着自己跳舞的力度和能“杀死人”的眼神把女团舞跳成男舞,反而成为了他的风格。 

 

 

刘耀文跳的每一个女团舞,动作什么的都很完美,只是表情有点欠缺。 

 

 

谁家up主跳女团舞的时候脸上写满了“我 一 点 都 不 可 爱!” 

 

 

他经常直播,可平时直播从来没播过关于舞蹈的,不是游戏,聊天就是他的日常。 

 

 

要不是他那个知名舞蹈up主的头衔摆在那儿,路人恐怕都不能想象到这是一个舞蹈区up主。 

 

 

刘耀文最近莫名加入了一个挑战——七天不下播。 

 

 

你以为刘耀文想参加吗,还不是粉丝强迫的一百万福利。 

 

 

粉丝的本意是想观赏一下刘耀文的颜值,毕竟那张脸摆在那儿就很赏心悦目。 

 

 

可粉丝没想到啊…… 

 

 

别人参加这个挑战好歹还会直播吃饭,直播出去玩的日常,而刘耀文呢? 

 

 

敷 衍 至 极。 

 

 

除了玩游戏和闲聊以外,就是聚众看小猪佩奇,你能想象将近十几万人在直播间里看小猪佩奇吗? 

 

 

刘耀文自己呢,不是拿着手机玩就是陪着粉丝们一起看小猪佩奇,表情还十分认真严肃。 

 

 

粉丝表示,全程看那只粉红色的猪,刘耀文是什么? 

 

 

如果说刘耀文是泥石流一般的存在,宋亚轩就是音乐区的一股清流。 

 

 

一点杂质都没有的那种,歌声十分能打动人的心灵。 

 

 

仅凭几首翻唱就捕获了一大批少女少男的心。 

 

 

再加上他本身的昵称就叫“人鱼弟弟”,粉丝就封他为人鱼唱功。 

 

 

宋亚轩表示,这个昵称真的是他随意的在键盘上乱敲的。 

 

 

他本身就是音乐生,可他最关注的就是生活区的视频。 

 

 

本来没有打算投稿发唱歌视频的,也是那年暑假闲着无聊,非常随意的录了一段唱歌的视频就上传了上去,谁曾想就这么火了。 

 

 

宋亚轩从来不在视频里露脸,最甚的一次也只露出了鼻子。 

 

 

他自己也解释过:我希望大家看我的视频的时候是在认真的听我唱歌,可以享受音乐,而不是把所有的注意点放在我的脸上面。好好听歌就好啦。 

 

 

可最近宋亚轩很无奈,他一个从来没有露过脸的人却被粉丝要求挑战七天不下播露脸直播。 

 

 

这该死的100万粉丝福利。 

 

 

如果真的有月光宝盒的话,宋亚轩一定要回到粉丝破100万的那一天,他一定不会让粉丝指定100万福利。 

 

 

鼻子以上从来没出现在粉丝面前的小宋只想说:“我太难了!” 

 

 

没有办法宋亚轩只好在微博上求助。 

 

 

人鱼弟弟: 七天不下播可以考虑一下,可!我!真!的!不!想!露!脸!救救孩子吧! 

 

 

—妈妈也救不了你 

 

—弟弟要遵守诺言哦 

 

—弟弟声音那么好听,肯定也是个帅气的大小伙子 

 

—不行,我看到这个挑战就想起来狼崽,他太秀了 

 

—对的对的,狼崽的直播真的很秀 

 

—弟弟不要学狼崽!我们好好直播! 

 

—这都是在直播间看过小猪佩奇的人hhhhhh 

 

 

西南最A狼崽?直播间?小猪佩奇? 

 

 

宋亚轩翻遍了评论发现这三个词出现的频率最高,有一大半都是在讨论那个名为“西南最A狼崽”的直播。 

 

 

能起这种名字的人得有多自恋。 

 

 

宋亚轩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去搜索了“西南最A狼崽”。 

 

 

看到好几个视频都是女团舞,但镜头拉的很远,看不清脸,根据轮廓来看应该是一个帅哥。 

 

 

然后就看到他也在挑战那个七天不下播,不过他的直播间的封面为什么会是小猪佩奇? 

 

 

点开之后就看到小猪佩奇占屏幕的三分之二,剩下的三分之一是一个看起来跟自己差不多大,但却在一脸认真的看着小猪佩奇的男生。 

 

 

这应该就是西南最A狼崽了吧。 

 

 

粉丝们说他很秀难道就是这样吗,放个动画片陪他们看…… 

 

 

不过这倒是个好主意。 

 

 

宋亚轩是真的在认真的看小猪佩奇,完全忽略了那位一脸严肃的“狼崽”。 

 

 

宋亚轩进到直播间的时候,官方就在屏幕上飘过去了一条消息。 

 

 

“人鱼弟弟加入直播间。” 

 

 

消息的后面还闪烁着钛合金一般的光芒。 

 

 

本来一直在全神贯注看小猪佩奇的刘耀文也注意到了那条消息,瞳孔地震了一下。 

 

 

刘耀文心里的小人在狂喊:“妈妈!我追星成功了!人鱼弟弟看到我了!呜呜呜呜呜……” 

 

 

直播间里的人很多,其中也有不少宋亚轩的粉丝,看到宋亚轩进入直播间后弹幕后都沸腾了起来。 

 

—人鱼弟弟,是我认识的那个吗??? 

 

—弟弟来狼崽的直播间!?我的次元壁破了 

 

—刚刚才在弟弟发的微博底下讨论狼崽的直播,弟弟现在就来看了 

 

—有不少人说让弟弟看一下狼崽直播,弟弟好听话啊啊啊啊 

 

—安利一下,人鱼弟弟,人鱼唱功的神仙弟弟 

 

—最近会开直播露脸大家多多支持啊 

 

—不知道为什么,我觉得这两位up主认识 

 

 

等到宋亚轩意识到自己忘切小号时已经晚了,反正都被发现了,现在退出去好像是自己心虚一样,还不如坦坦荡荡的多看一会小猪佩奇。 

 

 

宋亚轩看了一会也无聊了,就退出了直播间就去录视频。 

 

 

不过他也是佩服这个up主能看小猪佩奇看一下午,一点都不带无聊的,这得是多喜欢小猪佩奇才能有这样的毅力。 

 

 

刘耀文看到宋亚轩退出直播间后就把小猪佩奇的视频窗口给撤掉,开始打游戏。 

 

 

其实他今天下午本来就是打算直播打游戏的,因为游戏里出了新的地图,他作为一个业余的游戏up主,有必要带大家体验一下。 

 

 

可刚准备开始打游戏,就被宋亚轩的突然到访给吓到了。 

 

 

别看他面上一脸严肃,面无表情的看着小猪佩奇,其实心里一直在想:人鱼弟弟会不会觉得我很幼稚,我会不会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,他为什么会来看我的直播,难道他已经发现我是他的粉丝了吗,可我明明用的是小号关注啊,我…… 

 

 

实际上人家宋亚轩根本什么都不知道,只是来观摩学习一下而已。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希望支持一下新开的连载 【文轩】小熊软糖 


竹马校园,保证甜!!!!!
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51)

热度(10338)

  1. 共13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